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大一感悟(生活方面)

最近搬宿舍
今天在图书馆蹭空调的时候想起来
我的衣服没干还要用干衣机
怕宿舍其他人把干衣机收起来了
后来一想
不可能的
她们一不会拆二不会管
下午回来收拾宿舍,托其中一个舍友水电中心划价我好在网上缴费
结果这厮一年了不知道水电费一起交

想想也正常
她们几乎不管什么宿舍的事
宿舍公用的设施不是我买的就是我装的
水电费空调费一年来也都是我交的
开学说好自己收拾自己的卫生到头来全是我扫地拖地
水池地漏堵了也是我掏
每次都想说是不管了让他们自生自灭
自己又受不了那个恶心🤢
全都是一个个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就不管其他的人
倒不是嫌他们自私
话说我才是最自私的(毕竟把私人空间和利益看的很重)
但是从来没有出来承担宿舍这个集体的责任这点让我很烦
你个人生活上的癖好我都可以忍
毕竟四个人五湖四海天南地北的
但是你这方面做不好只想说是社会低能儿了


大学宿舍就是个锻炼人的地方
不仅能力,还有脾气。
搁高中那会我早特么不管了,什么毛病
在家从来不动任何下水道的我现在也得给他们把头发捡出来
现在也能做到心平气和的告诉她们怎么去划水电费了。
然后自己一年反正提高很多
很多事情都能做了吧
这样觉得自己或者家里也会放心研究生出国自己生活了
感谢这样的舍友
帮助我成长了
有时候觉得你身边都是低能儿也挺好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