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精致的人

这两天窝在图书馆复习

对面坐着同一个女孩子

应该是比我大一些的

昨天第一眼见她就对她印象很深

她是我在校园里见到的少有的,戴戒指的人。

仔细看下来,她是一个很喜欢首饰的人。

她不化妆,甚至连眉都没有描。她左手食指和中指上都带着戒指,脖子上的项链和耳钉是成套的。她还带着一款表盘看起来对她有些太大的手表。

今天她又来了,还是坐在我对面的角落里。

她换了项链,换了耳钉(还是成套的),换了手表。依旧是很精致的。

虽然这样多的饰品从我的审美上来看是有些冗余,但是这不乏是她自己的一种自我取悦和欣赏。

第一次见到在复习周还把自己打扮的这么精致的人。

我只习惯于在出门和上课的时候打扮一下(也就是不要穿着运动短裤到处跑而已)

我的打扮可能还停留在取悦别人上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