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离高考还有……一年

喜欢的学长,今天上“战场”了。
看到今年各地让人无语的高考作文,我还是替他捏了把汗,也侥幸一下,还好今天答卷的不是我。
可是,明年的今天,坐在教室里咬笔头的人,就是我了。
心里真的有点不是滋味,毕竟当年上初一那个穿着红色背心的傻丫头的影像还在我脑海里格外清晰。没有人把那个瞬间拍下来,它就是自然发生了,就是长河里一滴水,可是我记下来了。
我记下来了,所以我觉得苏轼巨巨,李白巨巨说的是实话,我天天在诗词鉴赏里说的也都是真的,时光易逝,年华不在。
所以呢,在适合的年龄做适合的事,那些拿写着奋斗的红头巾束起头发的时候,可能到了。
不要等到365天以后再哭泣,没有眼泪是留给loser的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