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给咩咩的新年祝福

2015哗哗的走咯。
2016冬窗也要开了。
嘤嘤嘤,听说你要离开拜仁了。
这貌似应该是你梦开始的地方,拜仁史上第四年轻的出场球员,德甲首秀96%的传球成功率,数据看起来很棒的啊。可是你身体太弱了,这赛季又被很棒很棒的基米西挤到了二队。二队原本从一队借人是为了冲丙的,可是赛季至今,升级希望很渺茫啊。
所以说,好多人要走啊,库尔特要去柏林赫塔咯,格林弟弟也要走咯,所以很多球队都觊觎你这颗小甜菜啊。斯图想租借你哦,AC米兰想租借你,西班牙人想租借你,马拉加也要租借你,连一个我不认识的瑞士球队圣加仑也考虑租借你啊。
所以,咩咩你要走吗。
我记得你爹曾经说过你不想这么早离开拜仁啊,因为这是你心中最好的球队,你从06年离开哈瑙之后就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了,大抵也会有二娃一样的忠诚啊,想必你在南看台的时候,也是声嘶力竭的为球队呐喊呢。
可是当理想遇到现实,这必定是个无解的死局。你是个职业球员啊,你要为你的未来打算,你爹作为一个前职业球员,想必比你更为精明。你爹一直对你无法在一队出场抱有怨言,现在估计要帮你运作了。
我不是不支持你走,我不是那种脑残球队死忠,只是因为拜仁是我主队,你是我最关注的年轻球员,所以出于情结还是方便,我都希望你在南部的艳阳下继续奔跑。但是你要有一个更美的明天,才能更加快乐的奔跑,现在我都不敢想象你在板凳上幽怨的小眼神啊。我希望你能再一次在德甲出场了,毕竟好久没看到你在安联的身影了。
7月在上海的时候,因为我本没来,你是我全场的关注。50来分钟你上场的时候,我跟着南看台一起喊你的名字啊。我留到了最后退场,看到你们这些小球员留到了最后加练,你很用功啊,想必你也希望能够想你的队长一样的厉害啊,我也觉得你可以哦。你有着与年龄不符的球商和极好的传球视野,想必也是未来的一代中场大师啊。
我喜欢你,所以我希望你会有更好的未来。离开与否,都是你的选择,而我会屁颠屁颠地追随你的足迹,一步步成为和你一样美好的人。就算你去了瑞超,我也会努力去关注你的比赛的。
但我肯定会不舍啊,所以走到哪,你都别忘了慕尼黑的艳阳,不管你未来所在的地方,是英国阴雨连绵,还是伊比利亚半岛的艳阳高照。还有你要记得我在上海体育场高举拜仁旗帜高喊你的名字,而我只是一个代表,喜欢你的人还有很多啊。
记住自己对足球的热爱,记住自己的初心,记住你爱的和爱你的人,记住做出的选择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
其实记住你想要的就好咯。
人生路就是要不停追求自己想要的一个过程。
其实我在这叨逼叨,屁用没有。选择还是你们做的,我对最后结果满不满意,也只能默默地咽下去。
所以,咩咩,希望你2016会更加顺利,希望你有一个更快乐的下半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