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one direction,这是我曾经疯狂过的证明。

第一次熬夜是为了看他们奥运会上的表演,第一次海淘是买他们的专辑,家里的第一张海报是他们的,他们炸出了我第一篇百度帖子…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都是给了他们,也是给了我疯狂的青春。

是他们把我彻彻底底地带进了欧美圈,然后我不能自已。大体是13年底,渐渐的我听起了民谣,听起了独立,听起了摇滚,听起了一些鲜为人知的alternative,我和他们的pop渐行渐远。稍微也开始摒弃pop,而且从三砖MM开始,我就已经承受不了他们越发奇葩尤其是花卷的审美。从14年开始,也越来越不关注他们了,不会像之前一样每天晚上偷着摸着上贴吧关注他们的大小事了。

听到zayn退团的时候,因为繁忙的学习我对他们几乎粉转路人了。虽然在1d里我对zayn最无感,但是看到四个人的合影,心里还是不是滋味。四个人开的演唱会?没有zayn标志性高音的新单?这都不是我,曾经的1d。所以这次的新砖我格外关注,drag me down,简直是太好听了,虽然我早已不喜欢pop这种风格,但是只因为这是1d,因为这是我的青春啊!又有谁不迷恋曾经的自己爱过的人呢?

四个人的1d,我相信这会是一个New  Beginning。

我还喜欢他们,我还喜欢niall,虽然他的审美被花卷带坏了。

我知道他们不会永远停留在我最喜欢的二专的样子,他们会变,我也在变啊。

因为那是疯狂的青春啊,我怎能不爱啊?

(图自截于1d新单MV)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