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柠漆

我们尝试用他人治愈生命的伤口,是眼睛,嘴巴和张开的手。

喜欢上一个处于职业生涯中后期的球员,会有怎样的顾虑呢?
退役。
从不敢主动去想,没想到国家队最后一战这么快就来了。
情理之中,我设想之外。
认识你在14世界杯
爱上你在14/15德甲
我常开玩笑说喜欢你是我不是颜狗的证明,我觉得你对我意义不止如此。
你是1011
你是骚包内切
你是橙色闪电
你是伤病困扰
你是我罗。
去年的欧洲杯,今年的世预赛,你都只留下了落寞的背影。
我怀念你三年前那些个惊艳的表现,也愿意接受的黯然谢幕。
谢谢你带荷兰飞的那些日子,在范佩西,斯内德,库伊特一个个远去的青黄不接的日子里。
还好荷兰还有小妖在后,还好你还在拜仁。
橙色走廊空留郁金香。
不说再见啊,本本。

评论